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跟随CBOT市场的走势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8: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30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三上涨,跟随CBOT大豆期货走势,市场成交量增加。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上涨2披索至每吨510/515披索(165/166美元)。

  成交量增加至15,000吨,周二为5,000-6,000吨。

  罗萨里奥经纪商表示:“市场受CBOT大豆走势影响。”

  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盘上涨,尾盘交易时小麦玉米期货走高推动大豆期货反弹。

  在罗萨里奥,2007年4月/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上涨1美元至每吨168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现货价格上涨5披索至每吨515披索,在Quequen港,大豆价格涨至每吨495披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