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投机和卖盘打压NYBOT棉花期货跌至一周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8:1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8月30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三跌至一周低点,当地交易商和投机性卖盘推动价格触发卖盘止损,而商业递跌买入买盘提供支撑。

  最活跃的12月合约下滑70个点,报每磅54.67美分;2007年3月合约下滑55个点至58.35。

  选择权市场以走软开盘,商业抛售12月合约。卖压渗透到期货市场,做空的交易商最终触发卖盘止损,期价进一步走软。

  SFS Futures分析师Mike Stevens表示,商业在低点进行递跌买盘,而基金以套利交易做多。

  12月合约跌至54.30美元的盘中低位,同时亦是8月22日以来的最低水准,当时为54.11美分。

  交易商关注Ernesto的行进路线,该风暴周三早间在弗罗里达已经减弱为热带低气压。预期其将回到开放的水域,然而在周四下午或晚间将再次加强和作为热带风暴在卡罗来纳州附近登陆。

  国家飓风中心称,卡罗来纳州从南到北降雨将达到4-8英寸,最大雨量可能达到12英寸。

  而三角洲和东南部的农民整个夏天都在乞求降雨,在棉铃开裂时,一些农民希望能够出现降雨。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计本周销售波澜不惊。

  Flanagan Trading Corp.预期12月合约阻力位料在54.75和55.50美分,支撑位料在54和53.5美分。

  成交量预计为13,436手。

  NYMEX 10月

原油期货上涨32美分,报每桶70.03美元。

  美元兑主要货币涨跌不一,Reuters/Jefferies商品研究局指数下跌0.41%,收报327.09点。

  

  以下为收盘价:

   收盘 涨跌 交投区间

  10月 52.50 -85 52.50-53.25

  12月 54.67 -70 54.30-55.26

  3月 58.35 -55 58.10-58.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