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出口销售预期良好的推动 CBOT玉米期货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8:1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8月30日消息,小麦期货的涨势以及预期出口销售良好,带动CBOT玉米期货周三收盘走高。

    最活跃的11月合约收高6美分,报每蒲式耳2.44-3/4美元。

    小麦期货尾盘的上涨支撑了玉米期货尾盘走坚,涨幅达到2.5%,盘中交投淡静。分析师称小麦期货全天的强势带动了玉米期货。随着周三的收高,12月玉米合约触及自8月11日以来的最高水准。

    一资深谷物分析师表示,“各地玉米的需求相当不错,预计明日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良好。”

    美国农业部定于周四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新作玉米销售预计在100-130万吨,旧作销售料将为50,000-20,000吨。

    分析师表示,少量的基金买盘和不愿推低市场的意愿同样对市场构成支撑。

    市场缺乏新的基本面消息来指引价格,个别分析师表示玉米期货可能维持区间波动,直到美国农业部于9月12日公布作物产量预估。

    随着收割临近,交易开始转向关注作物产量和品质方面的消息,然后建立一个新的价格趋势。

    买家包括福四通,买入300手12月合约,曼氏金融买入600手12月合约,JP摩根买入500手12月合约,USA Trading买入600手12月合约。

    卖家包括福四通,抛售了200手9月合约,飞马期货出售300手12月合约,JP摩根出售200手9月合约,O'Connor出售了500手12月合约。

   周三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212,727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