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海期货:美豆考验支撑 连豆低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二连豆期价延续跌势,进一步探低,豆一701合约最低2518,收盘2526,下跌10点。豆粕701合约收盘2225,下跌17点。

  技术指标延续弱势及周边市场疲软压制期价继续下跌,连豆一合约持仓量减少3206手,豆粕合约减仓6028手,市场卖压仍较重。

  昨晚CBOT大豆缩减跌幅,各合约普遍下跌0.4-1.2点。611合约收盘551美分,下跌1点。

  图形上看,美豆弱势依旧,指数面临重要支撑554美分的考验,611合约则考验550美分的支撑力度,当日市场表现较为谨慎,基金买盘对期价提供支撑。因周一的作物生长状况报告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所以并未吸引过多的卖盘出现。上周及本周初的降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作物单产,压制了期价反弹。

  预计今日连豆一701合约短线支持位2520、2512附近,阻力位2535附近。

   (华海期货 于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