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沪油持续走跌 参照原油方向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9: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纽约NYMEX原油10月合约结算价下滑至报70.61美元,,飓风Ernesto降级为热带风暴后偏离美湾地区石油设施,交易商因此推低油价,交投清淡令波动加剧。伊朗于周日表示不会停止铀浓缩活动,联合国确定的最后期限日益临近。同日伊朗还在军演中自水下试射了一枚长程飞弹,伊朗这一炫耀军事实力的举动可能是争议升级的信号。原油再次试探70美元一线支撑力度,从整体走势上看73美元以上压力沉重,价格冲高动能不足。但从技术形态上看价格刚好处于前期低点附近,短期内继续大幅走跌的空间不是太大,但若基本面上出现利好因素的支持,也不排除价格走高的可能。在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需保持谨慎态度。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一挫跌至八个月低点,BP等其他交易商继续在纸货市场抛售,印度石油公司(IOC)将进行新的出口招标将加剧市场供应过剩的状况。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跌至每吨302.80美元。

  

  沪油今日持续走跌。主力611合约以3304跳空低开,日内波幅不大,盘终收于3310。持仓量持续增加1594手,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国内现货价格跟随新加坡持续走跌,大部分商家开始下调价格,市场买兴不旺销售极其清淡,大部分炼厂担忧库存。在国内外市场双双疲弱的情况下,沪油难有好的表现。建议后市仍参照原油方向为主。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