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首创期货:缺乏消息指引 期铜平静窄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8: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今日伦敦休市之后的亚洲电子盘交易,并未打破窄幅交投的市场沉寂,价格仍以横向区间盘整为主。而受Escondida铜矿薪资双方可能恢复谈判影响,期价有偏空的氛围。毕竟罢工已进入第四周,离工人申请罢工贷款30日的期限越来越近,工会谈判的筹码以及薪资标准还有向下浮动的空间。

  沪铜走势随电子盘偏弱小幅收低,持仓量几无变化,成交量仍属低迷。尽管国内现货显
示出旺季即将到来的强劲,且还有一定的升水空间。但国内交投者依然等待LME更为明确的突破信号。

  笔者认为,今晚伦铜走势还将以窄幅休整为主,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消费并不是本周最主要的经济数据,因此市场保持淡静心态的可能性较大。周三,即本月月末公布的重要数据较多。特别是季度GDP的初值。就美国来看,一个季度的GDP数据总共分为三种,第一个月估计的为提前预估值;随后为初值,最后的才为修正值。数据的跨度较长,因此该指标带来的短期效应可能较大,但长期来看,期货市场的晴雨表作用,很可能已经对指标数值有所消化。

  目前内外盘现货格局,沪强伦弱,比价走势有明显回升,且过程还在继续。操作方面,由于消息面、技术面都未给出明确的方向指引,市场情绪比较浮躁,建议多空双方轻仓持仓观望。

  

  首创期货 肖静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