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都期货:上海燃料油继续下跌 轻易不要抢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7: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一,美国WT下跌1.90美元,结算价70.61美元。新加坡燃料油收于302.80美元,下跌12.80美元。黄埔现货价3470元,下跌20元。

  受WTI原油周一大跌的影响,再加上技术上燃料油已经向下破位,今天上海燃料油再次大幅走低。主力合约611以3304点低开,开盘后维持在低位震荡,日内最低3299,然后有所反弹,最高3338,尾盘再度走低,以3310点报收,持仓量增加1594手,持仓量为55032手,成交78260手。

  消息面上,伊朗问题短期内不会解决,飓风也未能造成实质性影响.

   尽管黄埔市场现货价比较坚挺,但是新加坡燃料油已经跌至302美元/吨,则国内进口成本低于3200元/吨,这也是为什么9月合约最终收盘价低于3200的原因,如果有人想要货的话完全可以在9月份买入,下个月初就可以交割,但是在如此低价买盘还是很少,可见要货的人并不多,也阻止不了燃料油期货的下跌。新加坡燃料油的大幅下跌,会使国内现货价承压,这样国内黄埔市场的高价也就维持不了多长时间。

  从技术上看,上海燃料油611合约今天又再度增仓,昨天增仓的所有多头都被套住,因此多头处于很不利的地位。即使原油反弹,如果燃料油反弹不到3370以上,那多头就难以解套,如果燃料油继续下跌,只有止损出来。尽管燃料油短期内已经有超跌的成分,我们仍不建议抢反弹,操作思路依旧,逢高作空,轻易不要抢反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