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州期货:沪铜冲高回落 缩量窄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7: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二,沪铜仍维持窄幅波动,成交再现地量总共不足2万手。主力合约CU610以67920开盘,在电子盘的带动下小幅冲高但受阻回落,全天维持窄幅振荡,终盘报收于67670,下跌70元/吨,成交量仅为13456手,持仓进一步下降。

  

  目前,铜现货价格依旧坚挺,长江现货均价为68500元/吨升水480元。内外盘比价过低使得贸易商的现货进口受到抑制,加上铜矿罢工的暂未结束,短期内供给紧张的态势。从日线上看,近期期价依然在收敛区间内振荡未能突破并且期价连续冲高受阻,均线系统处于胶着状态,中期方向暂待观望,建议日内短线交易,可适量逢高沽空。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魏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