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玉米多空争夺激烈 成交明显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今日大连玉米振荡加大。主力 705合约报收于 1403点,持仓增加12038手,至 390698手。

  根据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在 7月份发布的数据,预计2006年全国玉米产量为1.42亿吨,比2005年增加262.6万吨,增长1.9%,创下历史新高,市场人士认为,目前玉米市场存在抑制价格的因素:一是东北地区仍有一部分老库存,今年务必销售,否则将失去政策支持;二是储备粮也将进入正常的轮换期,季节性增邮谐」┯α浚蝗悄壳俺隹诨就V停?005年10月-2006年7月,累计出口玉米380万吨,预计全年出口400万吨左右。据中国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示,中国7月出口玉米5508吨,同比下降99.5%。1-7月中国玉米出口量同比减少62.4%,至226万吨。

  技术面显示,今日盘面多空争夺较为激烈,成交明显放大,尾盘的大量减仓说明当日短线资金较为活跃。由于今日指数收十字星,且收盘点位持平于前期低点 1385点,多空双方仍然呈现焦灼态势。小时图表显示,今日在跳低开盘后,指数上留下跳空缺口,尽管多方进行了顽强的反击,但在回补完1390点后,尾盘却出现放量杀跌,抛售压力仍然不减。OBV能量潮仍然在低位徘徊,短期指数有进一步调整的要求。操作上,多单可暂时离场观望,以等待走势明朗。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