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创期货:郑棉开盘低走 尾市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今日郑棉开盘后一度维持低位振荡走势,尾市在农产品全线下行带动下,棉花大幅下挫,跌破心理价位支撑。主力CF611合约开盘14210元,也是当日最高,此后期价长时间维持14160附近振荡,尾市国内期货品种全线下挫,伴随新进空单介入,期价大幅下跌,收盘14110元,下跌115点。

  昨晚纽约期货棉继续弱势整理,近月下跌远月维持平稳,目前市场关注06年美国首次热带风暴来临,而最新预计此次飓风已经转化为热带风暴,后期会给棉区带来降雨,影响已经减弱,最新的苗情显示进一步恶化,但截至8月27日吐絮比例达29%,分别高于去年同期和近五年平均。国内市场,目前由于青黄不接,部分地区棉花价格继续上调,已经达到14300-14500元水平,同时籽棉收购中存在新旧掺杂现象,价格高达2.9元/斤左右,企业存在较大的收购风险;棉苗涨势方面,目前大多处于吐絮时期,急需晴朗天气,据报道昨日山西、河北、河南等棉花主产区均有降雨,可能会形成雨锈棉,影响棉花的质量和色泽,但如果雨后能及时放晴,对棉花影响不大,还需继续关注。

  图形上,今日郑棉跌破上周来的支撑,重新回落至年度低位区域,市场由于持仓、成交的低迷,很容易被资金所左右,基本面来看,期价创新低不无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