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白糖市场熊途漫漫 保持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昆盘701合同由于缺乏成交量的配合今日再度出现阴跌格局,如果后市成交量一直维持在低位,那么昆盘 701 合同的弱势局面就很难有所改观。成交量的萎缩说明市场对目前的下跌分歧不大,从某种意义上说是默认了当前的颓势,后市再创新低恐怕已经难以避免。广西食糖中心远期合同 0612 今日打破横盘整理态势,价格放量创出新低,短期远期抛压明显加大,表明市场对后市的消费仍然不乐观。

  

  目前广西现货价格基本维持在 3900元以上,如果国储糖以3800元的价格拍出,则不排除现货价格仍有下调的可能。由于短期供应增加,价格要想反弹难度较大。在国庆节之后价格仍然有继续补跌的可能。

  

  今日白糖指数熊途漫漫,由于成交量只维持单日放量,在横盘两天后,今日破位下行,短期平台再度被跌穿。其实这对于目前的糖市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价格越往下走,买盘就越缩手, 3300点指数并未让人觉得心动,空头的信心反而显得越来越足,熊市不言底的格言真是恰如其分。周线8连阴仍然是熊途中继吗?至少现在看来,作多的理由并不充分,反弹并不能激起买盘的入场兴趣,60分钟OBV能量潮仍然一如既往的一路下行,短期来看,空头思维仍然继续保持,多单仍不宜入场抢反弹。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