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弘业期货:沪燃料油大跌 短期内多头机会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下滑2.6%。 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70.61美元,下滑1.90美元,日低为70.15美元.交易商称成交清淡令波动加剧。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原油结算价报每桶70.82美元,下滑1.88美元。9月汽油期约收低11.20美分或5.9%,报每加仑1.7831美元,一度跌至3月23日以来的低位1.771美元。9月RBOB期约跌7.75美分或4.1%,报1.8283美元。9月取暖油期约收低6.39美分或3.1%,报每加仑1.9659美元,略高于日低1.9625美元.该日低亦是7月31日以来的最低水准。

  受外盘影响今日沪燃料油再次大幅下搓。主力合约0611收盘于3310 ,较上一交易日又下跌了67点。最高价为3338,最低价为3299。总持仓量减少了3138手,总成交量则有小幅增加。

  热带风暴Ernesto周一抵达古巴东南部,仍在向著佛罗里达海峡的方向推进,届时可能增强威力并袭击Miami-Fort Lauderdale地区。伊朗于周日表示不会停止铀浓缩活动,联合国确定的最后期限日益临近。同日伊朗还在军演中自水下试射了一枚长程飞弹。有分析师认为,伊朗炫耀军事实力是争议升级时伊朗可能停止石油出口的信号。从盘面看市场积聚的资金能量逐渐释放,期价跌趋势可能逐渐减弱短期内可能会产生一波技术性反弹。因此笔者认为短期内有一波上涨的行情可适当建多仓。

  朱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