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汕头营业部:罢工陷入僵局 铜市走势缺乏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3: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外盘情况:

  昨日因英国夏季银行假日,LME休市一天。纽约精铜期货昨晚先抑后扬,小幅上涨。今早伦铜恢复交易后也跟随小幅上扬,

  

  沪铜走势简述:

  沪铜10月合约今早以每吨67920元高开,盘初在每吨68000元附近短暂反复后,铜价向下探至上午低点每吨67540元,随后回稳围绕在67800元附近上下震荡,上午最终以67850元报收。

  沪铜近两日总成交大幅度萎缩,市场因不明朗的罢工因素持续,使投资者观望的心态和气氛明显。沪铜今早总持仓为84476手,增仓718手。

  长江有色金属现货市场,今日现货铜报价68400~68600元/吨,中间价较昨日下跌95元/吨。

  

  期铜简评:

  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目前陷入僵局,资方通过雇用临时工人以恢复部分产量,而工会则希望以及预计劳资谈判将很快恢复。

  近日伦铜和沪铜分别在每吨7500至7700美元和67000至68000元附近窄幅区间震荡,市场走势明显缺乏方向,与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无法尽快解决有较大关系。

  沪铜近期在8月合约最后交易日后,市场资金向11月合约移仓介入的迹象不明显,个人认为由于不明朗因素的存在,理解更倾向于多头主力向远月大规模移仓买进的信心不足。

  

  (瑞达期货汕头营业部 研发部经理:李俊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