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农业部:我国禁止从巴西亚马逊州进口禽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0: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农业部新闻办公室28日发布消息,农业部会同质检总局日前发布公告,禁止从巴西亚马逊州直接或间接输入禽类及其产品。

  巴西农牧食品部6月21日在对亚马逊州一农场禽只进行监测时分离出新城疫病毒。

  对此,公告规定,巴西亚马逊州发生新城疫疫情后启运的禽类及其产品一律作退回或销毁处理;禁止来自巴西亚马逊州的禽类及其产品入境;对途经我国或在我国停留的国际航行船舶、飞机和火车等运输工具,如发现有来自巴西的禽类及其产品,一律作封存处理;对非法入境的来自巴西的禽类及其产品,一律在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监督下作销毁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