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大连玉米缩量整理 小幅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7: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大连玉米今天缩量整理,小幅回调。受到大豆类商品价格下跌的影响,玉米主力合约705今天开盘后便呈现弱市,在以1413跳低开盘后期价便在震荡中逐渐走低,不过由于成交量继续保持萎缩的势头,期价波动幅度并不很大,最终以当日次低价1410报收。从技术图形上看,30天均线继续成为压制期价的主要阻力,而短期均线逐渐开始和长期均线缠绕,显示期价可能会继续保持横盘震荡走势,再出现突破性行情的难度较大。

  基本面上,国内玉米市场价格略有上涨,其中,东北产区玉米价格保持坚挺,当地粮库玉米批量轮换现已展开,且数量较为庞大,同时,吉林约51万吨陈玉米拍卖将在9月中旬举行,受此影响,部分贸易商出货较为积极。华北黄淮地区玉米价格基本稳定。南方销区价格整体平稳,但部分地区受猪疫病影响,价格略有走低。南北港口价格相对稳定,成交活跃。预计短期内国内玉米价格整体仍将趋涨。

  操作上继续以短多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