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连豆大幅回落 保持短线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7: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CBOT大豆的破位下行使得今天国内豆市也出现了大幅回落,豆粕豆油再次出现跷跷板效应,豆粕在盘中呈现的震荡下行的行情使得豆油出现了反弹,而大豆则基本保持平稳,各品种的成交情况继续保持低迷,多空双方增仓欲望依然不强。其中主力合约豆粕0701在以2245跳低开盘后仅短暂上冲至2249便逐步回落,期价在空头打压下一路探低,最终以当日次低价2238报收,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不到10万手的水平。从技术图形上看,短期均线已经出现拐头的迹象,后市可能会进一步的调整。

  基本面上,国际方面,自8月初以来美国大豆主产区天气状况持续理想,中西部作物带多数地区气温适宜、雨水充足,利于大豆灌浆生长,而且当前作物优良率也高于去年同期及五年平均水平。天气情况良好有助于大豆的增产,这对大豆期价产生助跌作用,导致CBOT大豆难以出现反弹。相对而言,国内现货市场近期走势较为坚挺,东北地区豆粕市场价格目前变动较活跃,大部分油厂均出现了几十块钱的上涨幅度,但也有部分油厂甚至出现了100多块钱的上涨,而在华北、山东、江苏、广东等一些重要油厂分布地区豆粕价格较平稳,这几个地区豆粕上涨幅度较小,涨幅一般在二、三十块钱左右。

  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短线操作的思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