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美豆破位下行 连豆振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CBOT大豆期货周五破位下行。市场在基本面利空及技术信号疲软的压力下继续深幅下挫,各和约终盘收低6-8美分。美国大豆在8月的关键生长期天气状况保持良好,大豆的结痂灌浆十分顺利,单产得以保障。市场预测机构预计今年美豆的单产超过40蒲/英亩,总产量超过30亿蒲。虽然价格已经连续多日保持弱势,但在当前的利空状态下,市场对于反弹始终保持着谨慎,周五价格最终未能守住560的阶段底部而打开新的下行通道,短期内11月美豆将向550靠近。CFTC公布截止8月22日的持仓显示基金持有的净空头寸为41425张,较上周减少2901张,主要为空头回补所致;商业头寸在上周出现新的变化,空头在560-570的相对低位并未出现预期的获利回补,而是曾持了近8000张的空单,其对于后市的态度出现了转变,这种状况将使得大豆向下的压力仍然较大。关注11月美豆在550一线能否企稳。

  

  大连市场早盘受美豆下挫影响而低开,在稍稍冲高后回落横盘窄幅振荡,尾盘大豆较周五收低13点,持仓小幅减少,成交不足万手;豆粕701收低18点,总体为减仓缩量的下行模式。由于外盘的反弹结束后新的下跌趋势已经展开,虽然理论上的空间有限,但在未出现明显的止跌企稳之前,市场都有延续惯性趋势的势头;大连市场在上周后半程高位经过短暂停留形成阶段头部,今日出现跳空下挫,盘中虽然维持着弱势盘整,但这并不妨碍总体下行的走势,国内前期的反弹将在本周持续的回吐。

  

  (南粤期货 马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