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元安泰:空头行情愈演愈烈 沪油继续深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6: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NYMEX原油期货周五收涨,但脱离日高.石油公司开始计划疏散美湾(墨西哥湾)石油生产平台的工人,因一个潜在的热带风暴下周可能袭击该地区.分析师表示,联合国可能制裁伊朗也为油市提供支撑,不过俄罗斯不希望在目前采取任何惩罚行动.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72.51美元,上涨0.15美元,上午一度触及73.75.俄罗斯表示,不希望目前对伊朗进行制裁,该消息对(原油)价格不利.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原油亦削减涨幅,结算价报72.70美元,较昨日上涨0.02美元. NYMEX 9月取暖油回吐稍早录得的多数涨幅,结算价报2.0298美元,仅上涨0.04美分. 9月汽油结算价亦升3.36美分,报每加仑1.8951美元.9月RBOB升4.50美分至1.9058美元.石油公司周五正考虑疏散在墨西哥湾石油生产平台上的工人,因预期第五号热带低气压将在下周增强为飓风,侵入美湾地区.

  

  今日沪燃料油依然低开低走,早盘跳空低开在空头的打压下一路跌至当天最低,尾市以一根大阴线报收。FU0611合约收于3364跌78点,今日成交量继续增加,市场交投活跃,持仓大幅增加10036手。外盘基本面上虽然有较多利多因素支撑油价,但油价上涨似乎艰难。国内燃料油市场仍然是跌声连连,从技术面上看,今日30日均线向下交叉穿过60日均线,油价跌破3400继续下探寻求支撑,从K线图上看,目前燃油处于大C浪下跌行情中,今日价格下跌并配合大幅持仓增加,后市燃料油价格料将继续深幅下跌。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少量增加空头持仓。

  

  (洪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