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亚洲贵金属]TOCOM期金收低,受原油价格走跌拖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5: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明丽娜)--据东京8月28日消息,TOCOM期金周一大多下跌,回吐COMEX市场涨势,因原油价格受加勒比海一飓风强度减弱影响走低。

  指标2007年6月TOCOM期金每克收低1日圆至2,364日圆,盘中介于2,357--2,370之间交投。

  其它各月期金合约收盘下跌4日圆至上涨5日圆不等。

  伊朗周日称其核项目是"不能取消的",尽管联合国安理会要求其在8月31日前搁置核燃料研究,否则可能面临制裁。

   TOCOM成交量较小,因周一伦敦休市,且在本周晚些时候美国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前,交易商不愿建立新的部位。

   0630GMT,现货金报每盎司622.20/623.70美元,周五纽约尾盘报621.50/623.00。

   指标2007年6月铂金期约每克收低9日圆,报4,525日圆,追随黄金跌势。

   0630GMT,现货铂金报每盎司1,219/1,224美元,周五纽约尾盘报1,216/1,222。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