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创期货:需求较弱 燃料油期价仍将表现较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5: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五,受热带风暴将袭击墨西哥湾地区的利多消息影响,国际油价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涨,WTI原油期货首行合约价格以72.51美元/桶收盘,这远远低于盘中创出的73.75美元的最高价。引起油价冲高回落的主要原因是,气象部门称这次形成的热带风暴将不会经过墨西哥湾地区,因此对该地区的石油生产和运输不会带来影响。现在对油价构成主要利多的因素是伊朗核问题。

  原油期货电子盘交易价格下跌,引发了国内市场空头交易者对燃料油期货的抛售。11月合约下跌70多点,创出近期新低。不仅目前原油价格走势不利于燃料油价格上涨,燃料油市场自身基本面情况也使期价面临较大阻力。到货量增加,市场需求较弱,这些都将形成大量的现货抛压。因此后期燃料油价格仍将维持弱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