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贸期货:反弹乏力 连豆陷入窄幅振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连豆在上周止跌反弹后,本周未能继续延续这种反弹势头,全周呈现窄幅振荡走势。主力合约A701本周以2561开盘,期价在本周二下跌至本周低点2544,周三反弹至本周高点2570,最终A701在本周五以2548收盘,较上周收盘价下跌14点。从走势上看,由于美盘大豆连续走低,连豆在上周提前启动的反弹行情缺少外盘大豆的配合,因此连豆在本周无奈陷入了窄幅振荡的低迷行情中。从技术上看,目前连豆并没有走出短期的反弹行情,而是处在一个巩固底部的阶段,主力合约在2560-2570一线反弹受阻。由于目前基本面缺少炒做的题材,预计后市连豆仍将以振荡为主的底部行情为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耐心等待机会。(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