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五矿海勤:白糖低位震荡 等待政策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6: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缩量小幅震荡。0703合约收市报3383,+6点,成交225412手,持仓82922,-1560手。

  

  外盘情况:

  道琼斯纽约消息,目前在距离10月合约期满摘牌还有5周时间的背景下,周四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市场10月合约在10/03合约的换月交易中冲高回落。基金在10月合约上以持多单为主,而贸易行以持空单为主。当天10月合约以12.3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1个点,3月合约以13.08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3个点。

  开盘后,10月立即上涨至昨日12.57美分的最高点,并且很快填补了昨天遗留下来的缺口。在空头回补操作的推动下,10月合约最高上涨了27个点,达到1周半以来的高点--12.68美分。然而,在生产商进行抛售以及合约间价差抛售的压力下,糖价未能继续前行,在尾盘的时候转身下行。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1.6万手的水平。

  周四10/03期约间的价差在-69-- -78个点之间波动,收盘时10月合约比3月合约低78个点,达到了10/03合约价差间最大的水平,周三收盘时10月合约比3月合约低70个点。

  当日10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约有296手,0710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约有2手,成交总量约有6.8745万手;期权交易方面,有12034手看涨期权,有9602手看跌期权。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在低位小幅震荡调整,盘中成交趋于平静,市场等待国储拍卖消息的明确。本周又收出阴线,周线上已经是9连阴了,市场出现反弹的几率也越来越高,因此追空需要谨慎。操作上建议日内交易或者离场观望,高位空单还可持有,不建议做多。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