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弘业期货:燃油震荡行情 谨慎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四上涨,交易商关注大西洋一强烈热带气浪(tropical wave),气象机构称其可能在一天左右增强成为热带低压或风暴。交易商还指出,尽管上周汽油库存出乎意料地略为上升,但距离夏季驾车高峰结束还有不到两周,燃料需求仍强劲。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72.36美元,上涨0.60美元.交易商称,部分空头回补令该合约自周三大跌中反弹。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原油结算价报72.68美元,较昨日上涨0.66美元。.9月汽油结算价报1.8615美元,上涨0.21美分。.9月取暖油结算价亦升2.68美分,报每加仑2.0294美元。

  受外盘影响,今日国内燃料油小幅上涨。主力合约0611今日上涨25点。收于3442。最高价3455。最低价3428。总持仓量增加750手。总交易量锐减25004手。

  从盘面上看多空双方扩仓对峙,市场积聚的资金能量缓慢增加,期价仍可能剧烈波动,市场仍处于一个震荡的行情之下。由于波动的异常基本面的影响暂时还起不到导向作用。目前的走势起伏不定短期内方向还不明朗,因此建议谨慎观望。

  朱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