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物期货:连豆低收 继续演绎窄幅振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五,连豆低收。受CBOT大豆昨晚低收影响,早盘连豆微低开,随后全日维持窄幅振荡。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8月24日消息: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没能跟周边玉米小麦品种的上涨势头,期价在理想天气条件、良好田间考察报告数据等利空基本面消息压力下出现下滑,最终各合约收低3/4-2 1/4美分。当天大豆市场盘初曾表现得较强,11月合约还刷新了前一天高点,但随后因缺少后续买盘支持,期价不得不回吐了早期涨幅,周出口销售报告数据低于预期、Pro Farmer作物田间考察报告良好以及理想天气条件等利空因素对盘面构成压力。一位经验丰富的经纪商表示,对大豆作来说,当前天气状况绝对可以称得上理想。美国中西部大豆主产区气温总体适宜,近期降雨利于作物灌浆生长,产量前景喜人。周四美国Pro Farmer考察小组走访了爱荷华、明尼苏达州地区。爱荷华州大豆作物样本结荚数平均为1087个/平方码,较去年下降6.7%。美国农业部当前预测的该州大豆平均单产为45蒲/英亩,较去年下降15%。在明尼苏达州,小组成员也发现大豆作物长势良好,抽样调查的结荚数为552.5-1389个/平方码。周四晚间,考察小组将为明尼苏达、爱荷华州大豆作物编制一个最终的产量预测数据。当天盘前的美国农业部出口销售报告也对市场形成轻微压力。截止8月17日(周四)一周,美国2005-06年度大豆仅净出口销售4.72万吨,创年度新低;下年度新豆净出口销售33.63万吨,低于市场预测的40-70万吨水平。此外,据当天早晨美国普查局公布的大豆压榨报告,7月份美豆压榨量为1.485亿蒲式耳,与分析师预测的1.489亿蒲平均值基本相当。基金日内净卖出大约1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继续演绎窄幅振荡行情,整体上,行情仍处在下跌趋势中。今日701大豆继续在2560-2580一带遇到压力,近期的上涨行情从技术上看,属于下跌后的反弹行情,所以技术上近期反弹行情不应突破2586。701大豆在价格没有上涨到2590之前,在2590以下的价格波动都属于下跌途中的调整,趋势上看,701大豆未来仍可能见2430一带。从图形上看,701大豆在价格没有上涨到2600点以上之前,很难确定后市价格会出现上涨趋势。今日701豆粕,继续受2260-2280一带压制,技术上看,短期价格不应反弹到2589。我们认为价格2300点之下的波动,都属于下跌途中的反弹。701大豆目前持仓在7万手附近,701豆粕持仓也在17万手附近,从持仓上看,在持仓没有增仓到20万手以上之前,行情维持振荡或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目前豆类行情仍处在下跌势头中,在行情没有完全确认底部之前,目前还很难说在何处是底部。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11月大豆昨日低收,良好的天气对当前的市场一直构成压制。图表上,行情仍处在下跌趋势中,目前市场没有给出底部信号。由于近期CBOT大豆下跌幅度比较大,在价格跌到560美分后,在560美分一带遇到短期支撑,短期价格可能会反弹到580美分一带。如果近期价格跌破560美分,下一支撑位在540美分一带。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