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TOCOM橡胶期货涨势推动 现货橡胶价格多数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8: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新加坡8月24日消息,亚洲市场现货橡胶价格多数走高,受TOCOM和SICOM橡胶期货涨势推动。

  新加坡一交易商称,交易商和生产商中的人气增强,受TOCOM市场技术因素推动。

  泰国一交易商称,“因TOCOM市场买兴重现,人们更加看涨,并标高价格。”他表示,前几个交易日表现活跃的主要消费者将对短期需求感到满意。

  10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15-216美分,周三报210-214美分。

  10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15-216美分,周三为213-215美分,FOB曼谷。

  10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11.6-212.2美分,周三报208.9美分,FOB巨港。

  10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12-214美分,周三报214美分,FOB槟城/巴生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