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市场期待利多 郑糖放量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7:2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郑州白糖期货走出低位振荡行情。经过较大幅度的下跌之后,目前市场的分歧还是增大,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继续增加。目前交易商比较关心的国家储备糖在9月份的拍卖事宜,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国家调控部门尚未有调低拍卖底价的决定。但9月份的拍卖是否也会暂缓仍不得而知。因此,如无利多消息刺激,预计郑州白糖期价将延续探底走势。

  

  技术上,SR0703合约价格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运行,5日均线仍在发挥技术性阻力作用,主要技术指标KD、RSI等在弱势区还没有出现走强迹象,但短期超卖的状况需要修正,因此,预计期价将维持低位振荡格局,操作上建议持短线交易策略为主。支撑:3300元左右,阻力在3470-356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