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棉窄幅波动 盘整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前市虽有下挫,但力度有限,全天基本呈窄幅整理。611合约开盘14235,最高14270,最低14200,以平盘14255报收;成交量1832,缩量1138;持仓量8052,增仓6;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

  

  现货方面: 湖北汉川新棉已经开始收购和加工,当前的收购价格为2.3-2.4元/斤。据业内人士分析,籽棉收购价格确定为2.5至2.6元/斤比较合适,但目前棉花企业收购新棉十分谨慎。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各合约普遍出现下跌。12月合约没有延续前一交易日的涨势,但成交量有所增加,市场参与气氛渐浓。从其均线系统看:下方受到短期五日均线支撑,但上方短中期均线仍形成一定压力。周三期价的小幅下调也可以看作是对前一交易日大涨的修复。因此,短期内有望形成小幅反弹。

  

  今日郑棉保持小幅盘整。611合约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明显人气不足,致使期价不具备大幅涨跌的可能。从其分时图看:自8月18日反弹以来已形成一个小的上升通道,目前期价接近上升通道的下轨,短期有反弹的可能。但考虑到参与资金不足,即使反弹幅度亦有限。加之目前新棉陆续上市,但定价仍存在不确定因素。因此,短期内郑棉将以窄幅波动,蓄势整理为主。

  

  金瑞期货:姜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