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铜价震荡依旧 市场缺乏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涨跌互现,伦铜依旧维持着窄幅震荡的格局,成交量为55108手,现货升水滑落至10美金,为两年牛市以来的最低点,反映出欧洲市场的现货消费较为低迷。支撑着市场主要是Escondida的罢工事件。如今的铜价缺乏上涨的动力,但是下方的空间也非常有限。区间交易的特征明显,基金观望情绪较浓,近期将出现一些空头的集中交仓,导致多头主动向后移仓,也是升水下滑的重要原因。我们还需要等待,等待铜价是否能在消费旺季来临时有所突破。

  

  沪铜今日表现也是波澜不惊,主力合约610,开在较高的68210,随即滑落至67800一线上下波动,全天交易毫无亮点可言,并出现了一定的减仓,午盘后价格仍没有起色,收于67710。今日上海现货市场价格较前几日有所回落,现货升水也在200元左右。建议投资者观望或者少量买入,等待消费旺季的来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