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CBOT大豆期价反弹 DCE借机巩固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日基本面缺少变化,但有关美国密西西比河以东地区大豆结荚数少于预期的消息给市场提供了反弹动能。而9月期权将于周五到期,目前基金持有的期权空头部位明显高于期货,期价在超卖的情况下,市场担心大量空头回补单的出现,因此提前进行反弹动作。基金昨晚买入近4000手大豆,各合约因此上涨4美分左右,期价在连续下跌近三周后第一次站上9日均线,如周末不退,阶段性止跌信号明显。

  基于同样基本面理由,美玉米亦在横盘整理数天后上涨,各合约上涨4美分左右,短线技术同样站上9日均线,基金买入近6000手,由于短期4、9日均线形成金叉,上挡中期均线还有空间,预计上涨还会持续。

  昨日国内权威媒体报道了四川东部和重庆旱灾带来的损失,今日吉林松花江又出现污染事件。

  由于DCE前期率先上涨,DCE今日没有呼应其强势,反而整理回落,没有出现技术提前量。连玉米C0703、C0705仍按国内主力自己的步伐横盘完成右肩的构筑,明日这一过程还可能延续,今日缩量减仓支持这一动作。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普遍上涨几十元,但连粕仍跟随连玉米展开反节奏调整,这仍然是一技术动作,期价继续上行需要等待短期均线上移支持。我们预计连玉米时间之窗下周会打开,届时期价如还不能上行,再考虑筑底失败可能,目前仍维持多头思维,逢低继续买入。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