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燃油前期低点跌破 下跌之势已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燃料油大幅下跌。早盘各合约低开30多元,期价稍作反弹之后即在空头的打压下盘中震荡下跌,沪油FU0611合约价格创出今年3月份以来的新低,一度跌破3400元,午盘后期价有所反弹,至收盘11月合约收于3429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0元,持仓合计增加近3000张,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大幅放大至95600手。

  外盘原油大幅下跌,期价有再度考验70美圆之支撑可能,短期料将在此位置将有一定程度的反复。伊朗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发展民用核技术,由于怕太过强硬的措施会导致伊朗以减少原油出口来抵制,所以联合国的官员们也拿不出更好的办法来解决,使之悬在半空之中,虽然还有大西洋上的热带风暴来支持一下交易商们不足的多头信心,但目前看来气候尚未形成也难成大事.国内燃料油当日继续弱市下跌,多头虽有所增仓抵抗,然效果不大,后市继续惯性下搓可能性较大,操作建议仍为继续逢高抛空为主,但应在3300元左右适当兑现赢利。新燃油的供给量还是那么大,以至于国内的供给压力有增无减,从图形上来连续两天的下跌后第三波下跌之势已经形成,无论价格是否已经接近现货成本,下跌已经成为必然,前期的低点交易中被跌破,投资者应该有所警惕。

  李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