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玉米高开遇阻回落 调整态势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大连玉米仍未走出调整区间。主力705合约报收于 1416 点,持仓减少5006 手,至378612手。

  

  基本面上,据北京8月23 日消息,截至周三为止的一周,中国现货玉米价格大体持平,需求和供应保持平衡。在中国最大的玉米生产省吉林,普通质量的玉米价格持平于上周的每吨 1220-1260元。黑龙江产区玉米价格为每吨 1200-1220 元,大致与上周相同。目前饲料和其他玉米加工公司通过玉米贸易公司和国有仓库来购买玉米,因为农民已经将库存出售完毕。而南部最大的玉米消费省广东省目前玉米报价为每吨 1430-1440 元左右,持平于上周。因为近期猪肉和家禽价格上涨引发了市场对饲料需求不久将反弹的预期。但由于有大量库存,预计价格涨幅不会太大。 ”

  

  玉米指数技术图表显示,今日指数仍然在1400 点整数关附近振荡整理,日线为一光脚阴线,持仓量有所萎缩,在隔夜美盘上涨的情况下,大连玉米却出现了高开低走的态势,说明市场本身调整尚未结束,短线仍未能走出盘局。 60 分钟线显示,指数在前期头部附近受到空头阻击,在两次创出1406 短期新高后未能坚守住,指数仍需调整。但在未跌破前期低点1385点之前,多单仍可继续持有。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