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发改委通知:全额免收出口粮食铁路建设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3:11 文华财经

  经国务院批准,发改委发布关于免收出口粮食铁路建设基金的特急通知,要求铁道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和物价局,自2006年8月20日起,对经铁路运输的全部出口粮食(包括饲料用粮)全额免收铁路建设基金。

  

   通知同时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铁路运输价格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铁路运输企业落实通知的规定,对各种价格违法行为,要依法及时查处,并将通知执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发改委。

  

   据悉,发改委此举是为了促进粮食生产和结构调整,统一粮食运价政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