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摩洛哥面粉商已收集超过1800万公担软小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1:51 经易期货

  摩洛哥农业部长周二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摩洛哥交易商、合作商和面粉商已经收集了超过1800万公担的软小麦,同比增长45%。

  农业部在一份声明中称,该数据是截止到8月15日统计的,较2001-2005年期间的年度平均水平增长64%。一公担是1/10吨。

  软小麦换手平均价格在246摩洛哥迪拉姆/公担(28.53美圆/公担)。但是未提供去年同期数据。

  一农业部官员表示,该数据与美国软小麦产量数据不同,因为其不包括农户谷物库存或当地时间非正式通过王国销售的数量。

  摩洛哥是传统的小麦进口国,5月该国表示,预计今年整体粮食产量将达到860万吨,至10年高点,部分是因为该国出现较多及时的降雨。

  软小麦产量预计在420万吨,同比增长49%。

  因此政府预计粮食进口量将低于2005年水平。

  国家谷物采购机构ONICL未对此数据进行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