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原油期货大跌 多单仍以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23日大跌。早盘时美国能源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幅度低于预期,汽油库存意外增加,对油价而言相当不利。美国能源部公布,8月18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40万桶至2.058亿桶;原油库存减少60万桶至3.304亿桶。而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8月18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将减少240万桶,原油库存将减少110万桶。目前市场注意力开始转移到交易商们的注意力励方案所作答复的表态。伊朗在22日向六国就其核问题作出答复,并称,其对六国方案的答复是“全面而有建设性的”,并表示愿意马上与这项方案的提出国进行认真的对话。美国国务院23日发表声明称,伊朗的答复未能达到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的要求,美国政府将与联合国安理会就下一步行动进行磋商。美盘原油指数技术图表显示,在周二收出阴十字星表明市场对目前上扬开始犹豫后,周三的阴线使得指数对于前期平台75美元的冲击归于失败,短线指数不排除向下考验前期低点72.33美元的支撑力度的可能性。在未有效突破75美元之前,仍然不宜过于乐观。国内燃油指数技术图表显示, 在前日出现放量下跌阴线后,昨日指数继续调整。小时图表显示,由于指数未能有效越过 3500点整数关以及前期平台压力,自3398点以来的反弹已经告一段落,后市将以振荡调整为主。最后一小时指数放量未涨,且持仓量有所缩减,短线有部分资金在此离场。操作上多单仍以观望为主,空单遇急跌短线可获利了结。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