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棉高开后下行 维持震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高开后下行,尾市略有上翘。611合约开盘14295,最高14300,最低14220,收盘14255,较昨日上涨85;成交量2970,增664;持仓量8046,略减96;收出带有下影线的阴线。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各合约普遍大涨,主要是由于商业买盘和基金买盘增加推高期价。从12月合约的走势看:期价一举收复前三日的失地,收盘站上短期五日和三十日均线,且成交量较前几日明显放大,持仓量也有所增加,表明短期有止跌迹象。

  今日郑棉受美棉涨幅较大影响大幅高开,但市场并没有随之继续走强,而是缓步震荡下行。611合约回补了前期的缺口,成交量较昨日略增,但仍维持较低水准,且持仓量略减,表明市场参与信心不足。在目前没有新多资金参与的情况下,预计期价将维持震荡格局,上方短期阻力14350。

  金瑞期货:姜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