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Escondida工会降低要求 市场等待罢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LME综合铜昨晚自7687.5回落125美元,至7562.5美元/吨。沪铜主力Cu0610今日低开高走,早盘在6万8以上交投,午后突然下降,收报67900,跌120点。成交不活跃,只有40862手,减仓628手至83652手。华通现货收市价比当月期货价升水500元。今日下午3点沪伦铜价比值为8.914。

  LME和COMEX两个交易所的铜库存仍然稳定。Escondida铜矿工会降低了要求,加薪幅度从11%降到8%,奖金从3万降到1.9万。目前双方的差距在于,资方提供加薪4%和1.7万美元奖金,而工会要求加薪8%和1.9万美金。

  目前基本面缺乏方向,市场在等待这起将会起到后续指导作用的罢工事件的结局。技术上,铜在宽幅震荡后进入了区间波动。建议观望,等待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