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燃油振荡走低 原油尚未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沪燃油振荡走低。主力 611合约今以3475点收盘,持仓增加658手,至37040手。

  

  中东局势上,伊朗没有对外公布针对六国一篮子激励方案作出回复的具体内容,而六国也均未对此作出回应,伊朗已向六国大使作出答复,表示其拥有一套新方案来解决目前的僵局。如果伊朗本月不放弃核计划,将面临联合国(UN)的制裁。目前六国尚未公布伊朗回复意见的具体内容。 伦敦 8月21日消息:路透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纷纷下调今年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产量预估,之前石油巨擘BP宣布关闭位于美国阿拉斯加普拉德霍湾(Prudhoe Bay)油田一半的产能。分析师预估均值显示,今年非OPEC产油国日产能料为92万桶,较6月时预估下降了20万桶。非OPEC产油国产量约占全球产量的60%。如今全球石油日需求量大约为8500万桶。

  

   美盘原油指数技术图表隔夜收出一小阴十字星,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之后出现十字阴线,表明市场对后市能否继续上攻开始犹豫。在指数未站上前期整理平台位置75美元之前,仍然有遇阻回落的可能。

  

  沪燃油技术图表显示,在昨日出现放量下跌阴线后,今日指数继续调整。小时图表显示,由于指数未能有效越过 3500点整数关以及前期平台压力,自3398点以来的反弹已经告一段落,后市将以振荡调整为主。今日最后一小时指数放量未涨,且持仓量有所缩减,短线有部分资金在此离场。操作上多单仍以观望为主,空单遇急跌短线可获利了结。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