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玉米震荡整理 建议多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大连玉米主力合约C0705,受昨晚美盘玉米小幅下跌1美分,今日电子盘平开小幅波动的影响,跳高2点开盘于1423,开盘后期价快速下探1419受到支撑后,向上冲高到1428受到一定的压力,然后开始下行调整,盘中最低到1417,然后小幅反弹整理,终盘报收于1421;与前收盘持平;持仓量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114手,为383614手;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减少4.2万余手为44万余手。

  基本面上,目前东北地区玉米市场供需紧张的局面依然没有改变,一些加工企业依然靠粮库出库玉米维持生产。吉林当地深加工等用粮大户均已逐步退出收购市场,粮库及贸易商手中的余粮正在平稳的向销区输送。各地养殖业及饲料加工企业开始全面恢复玉米收购活动,但苦于目前玉米收购困难,收购数量不多,由此拉动玉米市场价格趋于紧张,供应的紧张致使南北港口玉米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中秋和国庆即将到来,消费高峰日渐临近,预计玉米消费的增加对玉米价格将再次构成支撑,刺激玉米价格进一步上扬。

  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谨慎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