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沪燃料油低开低走 延续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三沪燃料油低开低走,延续跌势,受电子盘原油走弱的带动,早盘沪燃料油跳空低开,随后在少量空头的打压下,期价逐渐震荡回落,至收盘主力611合约下跌了50多点,持仓方面,611合约小幅增加,成交量也有所萎缩。

  消息方面,德黑兰于本地时间昨天晚上9点15分就伊朗核问题六国方案做出答复,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将伊朗的答复书,交给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以及德国的代表。伊朗学生新闻社引述拉里贾尼的话说:“伊朗准备从8月23日开始,就该方案同六国展开谈判。”但报道并没有提及伊朗会否接受该方案的主要内容或停止铀浓缩计划。在纽约,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博尔顿说,美国将尽快向安理会递交决议案草案,以便在伊朗没有停止铀浓缩计划时,迅速落实对伊朗的制裁措施。他说:“我们肯定会仔细研究伊朗的建议,若是建议没有达到(六国的)要求,各国便会在安理会会议上拟定制定经济制裁措施。”

   技术上,沪燃料油在昨日上冲无力后今日继续回落,显示盘中做多人气不足,预计后市仍有可能会进一步震荡走弱,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谨慎持有空单,返回到10天均线上方则将空单平仓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