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郑糖一路下滑 市场一片空头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郑糖市场早市多头试图反扑,无奈得不到买盘支撑,略有盘桓随即一路下滑,尾市略有企稳,放量增仓,市场仍是一片空头气氛。主力3月合约开3421,收3360,跌61点,现货市场价格的一跌再跌,现货销售在面临新糖即将上市的压力下更显沉重,今日产销区报价持续下滑,而商家仍采取观望态度,销量淡之又淡,销区库存几乎消化殆尽,但是现货下跌的势头使得商家不敢贸然补库,这种僵局是否能在双十旺季到来情况下打破,笔者以为后市并不乐观。盘面上来看,今日K线以中阴报收,上方有均线压制,下方有抄底买盘支撑,指标上均线系统保持良好的空头排列,下跌势头再次放快,加上仓量的配合,后市仍以下跌为主基调,不可盲目抄底,操作上前期空单继续持有,短线操作由于60分钟KDJ的严重超卖,谨防短线反抽,以逢高沽空为主,快进快出为主,严格止损。

  

  (金鹏期货 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