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玉米振荡整理 后市仍有向上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大连玉米 705合约维持振荡走势,收盘与昨日持平,报于1421点,持仓增加11114手,至383618手。

  

  基本面上,华北黄淮地区尤其是山东地区粮源相对紧张,深加工企业和饲料企业采购意愿强烈,纷纷抬高收购价格。销区饲企库存下降较快,补库明显增强。东北地区玉米出库价格仍处于平稳状态,港口库存减少,成本偏高,南方市场初露企稳迹象,部分地区玉米价格小幅上涨。

  

  目前,我国畜禽养殖业基本结束了自去年9月底以来长达 10 个月的弱势。据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监测,7月份国内生猪价格普遍有所回升,全国生猪市场价格为6.97元/公斤,较6 月份上涨6.4%,涨幅比上月提高3.1 个百分点。关内山东、河南等地绝大多数粮库玉米已在前期价格走低期间出库,目前仅少数粮库存有少量玉米。

  

  国内玉米指数技术图表显示,在经过了昨日的探底回升过后,今日盘整走势趋于稳健,持仓量进一步扩张,指数仍然沿着 5日均线向上盘升。小时线上,目前指数仍然在前期头部1420点附近振荡整理,多单可以指数1406点为止损位逢低介入。空单宜及早离场为宜。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