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高走 冲高受阻振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5: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LME铜受美元反弹多头获利平仓打压影响收低于7562。5美元下跌125美元。基本面市场在等待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人罢工的结果. 目前市场的主要焦点击中在罢工上.花旗集团全球市场的期货研究主管David Rinehimer表示. 他指出,市场对于需求增长放慢,库存增加以及美元波动有点担心,但罢工问题最有可能决定铜价走势。经济面国经济有可能降温,降温的程度足以美国促使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在明年下半年开始降息.但分析师预计经济于2007年开始衰退的可能性仅为20%,美国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初消费者信心下降幅度高於预期,创下自飓风卡崔娜袭击之後的最低水准。昨晚期价在美元上涨的影响下多头获利平仓打压期价回落收低再次回落到均线之下,后市可能继续在目前的区间振荡等待突破,操作上短线交易。

  

  受外盘收低的影响沪铜今日小幅低开,期价低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快速冲高10月冲高到68330,但期价冲高继续遭到空头的封压行情冲高受阻随后期价回落到68100附近振荡,午后期价在短线多头平仓打压下逐步振荡走低并收低于67900,全天成交萎缩持仓小幅增加。今日沪铜行情低开高走冲高回落继续以区间振荡为主,盘中期价走低后多头买盘继续介入推动行情反弹走高而当期价冲高时则又遭到空头的封压,后市行情可能会以振荡为主逐步有所回落,操作上短线交易。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