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银河期货:连粕小幅上涨 短线调整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2: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三上午大连豆粕振荡走高,豆粕701合约短线处于调整走势之中,建议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基本面方面没有太多的亮点,对天气的炒作已近尾声,大豆的丰收基本已成
定局,唯一不确定的是市场能承受的价格底线,尽管通货膨胀仍很强烈,但在美国政府的农业补贴政策下,美豆的价格实际上没有底线,但巴西农民已经受到低价大豆的伤害,市场普遍预计今年新季巴西大豆播种面积会大幅减少,这可能会成为利多炒作的题材,除此之外,再难找到什么因素可以将大豆从熊市的阴影中解脱出来了。

  

  进口成本方面,海运费、基差仍维持在相对高位,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估算,今年11月船期的美国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728元/吨上下,豆一701合约价格与之相比仍然偏低。

  

  技术分析,美豆11月合约可能处于自7月11日开始的中期下跌走势之中,下跌参考目标位509美分。豆粕701合约可能处于7月12日开始的中期下跌走势之中,中期下跌参考目标位2064。短线豆粕701合约可能处于短期调整走势之中,而从豆一701合约的走势看,则是自7月28日以来的“之”字形短期调整走势,建议短线保持观望,等待短期反弹结束后空单再行入市。

  

   王晓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