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沪胶延续昨日跌势 继续下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9:44 创元期货

  TOCOM期胶早盘受周边市场上涨的影响而小幅高开,随后在抛盘的打压下价格开始回落。并且基金大多持有空头头寸,抑制了期胶午盘的反弹。

  基准1月RSS3合约收低了1.5日圆,250.3日圆/公斤。

  沪胶承接昨日的跌势,主力610合约早盘在21290低开,在疲弱的人气推动下,期价迅速下滑。当价格下跌到最低点20665后,即在20745和20985之间横盘整理,尾盘收低在20805。

  现货方面,受东京市场价格疲软的影响,泰国指标3号烟胶片(RSS3)FOB价下跌0.03美元,报每公斤2.12美元,海外买家出价一度低见2美元. 9-10月装运的轮胎级泰国标准胶STR20亦下滑0.03美元,报2.12美元. 印尼9-10月装运的轮胎级SIR20胶FOB价跌0.02美元,至每公斤2.08美元.

马来西亚轮胎级SMR20胶卖价报2.12美元.

  国内标5胶成交了10单,平均价为23500。前期一直与期货呈现贴水的产区现货价格,本周终于无法抵抗库存逐渐积压的压力而主动下放胶价。

  由于主要产胶国天气良好,供应稳定增加,给市场带来了压力。随着价格的不断破位,市场将逐渐演变成振荡下跌的行情。建议谨慎持有空单,短期内可能继续下探寻求支撑点。

  (创元期货 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