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原油期价平档等待伊朗正式书面答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二,伊朗方面正式递交了对六国方案的书面答复,具体内容还没有全面报道,目前显示的信息是,伊朗方面“倍加珍惜”这次谈判的机会,希望做为一个负责任的谈判方与六国进行进一步沟通,以澄清有关解决方案的模糊之处,但在有关暂停铀浓缩活动的问题上,却不愿做更多妥协。初步的评估是,伊朗在利用自己的有利地位以尽量争取对己更为有利的谈判条件,存在拖延时间的嫌疑,态度显得真诚,但实质性回馈并没有显现出来。由于具体的答复内容还需要后续公布后才能形成有效解读,原油市场昨日对此表现异常平静。原油指数期价在前收盘一线收出小星线,星线的回档幅度较浅,这是价格稳定的表现,表明在目前情势下,原油市场投机力量对于后续的借机炒作机会抱有较好的预期。单以此来看,原油指数期价还可在今晚库存变化偏好的预期下再试前期平台颈线位一线。调查预估的结果显示,今晚的当周油品库存将继续下降,原油库存预计下降110万桶,汽油库存预计下降240万桶,汽油需求的变化数据仍是关注点。沪油期价昨日在回弹3530元一线后,回跌3500元一线,期价表现中性,在燃料油市场现货预期无明显改善的情况下,沪油期价进一步回弹动力不强。今日预计沪油期价继续在3500元区域盘档,短线下档支持在3470元,上档阻力在3520元,建议可继续持空,日内短线交易。

  (倍特分析师:魏宏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