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油世界:巴西06/07年度大豆产量可能大幅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7: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纪方)--据汉堡8月22日消息,总部位于汉堡的油籽分析机构油世界称,巴西2006/07年度大豆产量可能大幅减少,并且可能令全球产量下降。

   油世界称,"对于明年初将收割的巴西大豆,我们估计收割面积仅为2,000万公顷,较一年前减少了200万公顷,较两年前减少了290万公顷。"

   "我们预计产量将降至仅有5,200万吨,今年年初时为5,480万吨。"

   它说目前的预估是很大程度上只是尝试性的,但称巴西几个重要的大豆种植区的干旱情况正引发严重的忧虑。

   它说,巴西产量下降将成为拖累全球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下降的主因。

   "我们预计2006/07年度全球大豆产量为2.186亿吨,较前次预估减少了240万吨,较上季减少了110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