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郑麦期价继续昨日跌势缓慢振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郑强麦继续昨日跌势。0701合约在平开后,在多头增仓下,曾有短暂小幅冲高,但随后随着多头平仓,麦价缓慢振荡回落。收盘价1569,较昨日下跌7点。今日持仓减少近2000手。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今日收一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价位未能继续站稳5日均线,目前暂时在20日均线得到支撑。均线系统短期上涨趋势仍未破坏,但总体上涨势头继续减弱。基本面上,夏收开始以来河南、安徽和湖北地区小麦收购进度一直较快,与前两年相比,今年上述三省小麦商品率明显提高。今年鄂豫皖地区小麦商品率普遍提高的主要原因是受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的影响,由于在上述地区今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格较往年同期价格相比明显提高,农户售粮积极性高涨,售粮数量大幅增加。另外,自去年夏粮上市销售以来,上述地区小麦价格持续回落,导致农户自留小麦数量普遍较多。今年国家施行的小麦最低收购价高出去年的小麦市场收购价格,农户大力销售新产小麦,导致今年农户售粮数量明显超过前两年的水平,小麦商品率大幅提高。这会一方面导致今后小麦供应量的增加,对麦价长期不利。另一方面,也会增加最低收购价对今后小麦价格的支撑力度。建议继续以5日均线为止损线尝试做空。(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