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罢工仍在继续 沪铜期价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5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由于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人的罢工仍在继续,LME铜价因此收高。周二,沪铜期价走出高开振荡的整理行情,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持仓量也略有减少。据麦格理银行研究的报告称,受劳资纠纷影响,铜供应进一步减少的可能性很大,目前至年底全球近20%产量的面临合约更新问题。目前市场仍在密切关注Escondida铜矿工人罢工的进展状况,投资者交易谨慎,铜价因此缺乏明朗的方向感。

  

  从技术面分析,目前CU0610合约价格仍处于大型的三角形整理形态之中,突破方向依然不明,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投资者的观望心理逐渐增加。操作上建议维持观望或日内短线交易策略,等待罢工事件以及LME铜价格趋势明朗之后再中线介入。短线支撑:65800-66000元区域,阻力:70000-704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