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棉交投清淡 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盘中波幅较小,收盘略有下跌。611合约开盘14185,最高14205,最低14140,收盘1417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0;成交量2306,缩量1284;持仓量8142,减仓90;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

  

  现货方面:部分地区新棉收购已经开始,但并没有像去年同期一样火热。从近日湖北省农发行下发的2006年粮棉年度收购资金供应与管理新措施文件来看,新棉收购贷款能否像去年一样充裕还未可知。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各合约普遍收低,同时美棉在亚洲主港报价继续下跌。从12月合约走势看:期价再创自8月7日调整以来的新低,同时仓减量缩。预计短期内走势依旧偏弱。

  

  今日郑棉受美棉走势不佳影响低开,由于交投清淡,走势较为呆滞,全日以窄幅盘整为主。从611合约的走势看:短期内五日均线支撑仍然有效,但上方均线形成层层压力。考虑到目前期价走势偏弱,且新棉收购情况不甚明了,短期内郑棉将以窄幅盘整为主。操作建议:观望。

  

  金瑞期货:姜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