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连豆震荡收高 技术上有反弹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五的CBOT大豆市场在经历了连续的下跌到560美分一带的重要支撑后,获得轻微的买盘,最终小幅的收高,从技术面看,由于RSI、KD等技术指标的严重超卖以及遭遇560美分一带的强劲支撑,期价有在此止跌企稳、展开技术性反弹的迹象。基本面市场波澜不惊,利多匮乏虽然使人质疑反弹的空间有限,但至少在目前的价位进一步追空不适宜。

  

  国内的市场上周明显强于外盘的市场,连续几日低开高走的情形显示国内反弹的意愿较为强烈。今日受到CBOT大豆疲软表现的影响,显示为震荡整理的行情,早盘开盘冲高后遭受打压,但是尾盘将下跌幅度悉数收回,反弹图形尚未遭遇破坏,技术上有延续反弹的可能。目前的进口大豆价格由于海运费的上涨,进口成本被提升,油厂豆粕提价的愿望较强,可能给期货市场带来一定的利多刺激,从而推动期价的进一步反弹。但是弱市中的反弹行情并不建议投资者去追高,因此操作上建议空头等待机会,反弹完成后再行入场。

  

  金瑞期货:詹志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